Search

為壁畫節作畫中非混血女藝術家遭白人男子騷擾 - 加拿大星島日報

divertissementgo.blogspot.com
盧寶珠在社交媒體貼出涉嫌騷然的男子。 Twitter圖片

盧寶珠在社交媒體貼出涉嫌騷然的男子。 Twitter圖片

【星島綜合報道】中非裔混血藝術家盧寶珠(Pearl Low)本週較早前,為第五屆溫哥華壁畫節(VANCOUVER MURAL FESTIVAL)作晝壁畫時,連續兩天被一名白人男子騷擾。男子不僅讓她離開,還以粗口罵人;盧寶珠認為,該名男子是針對她的膚色而作此行為。

作為溫哥華壁畫節的一部分,盧寶珠一直在溫市中心戴維街(Davie St.)附近一條小巷繪製一幅名為「黑色歡樂」(Black Joy)的壁畫。期間,一名白人男子連續兩天對她作出騷擾,其中一次遭遇讓盧寶珠哭了。

盧寶珠是奧斯卡獲獎者。 Twitter圖片

盧寶珠是奧斯卡獲獎者。 Twitter圖片

「這個白人和我說,讓我不要再使用生升降梯,因為他第二天早上4點還要工作,他現在就要睡覺了。」

盧寶珠說,這個男子在晚上8點左右來到她身邊。她告訴男子,自己會在9點前完成工作。但是第二天那個人又回來抱怨同樣的事情。

盧寶珠說:「我當時回應說,瞧!我只是一個藝術家,我只是簽約前來作畫,我建議你向溫哥華壁畫節的主辦方提起這件事。」

然後盧寶珠繼續工作。就在這個時候,男人開始罵罵咧咧,而且動作很有情侵略性。

盧寶珠說繪晝壁畫的工作到週六就會結束,壁畫節的工作人員事後開始與她待在在一起,以保安全。

盧寶珠指事件在網上曝光後,很多人向她表達關心與慰問,也有人與她分享了類似女性遭遇騷擾但不被相信的經歷。她也希望通過分享這樣的經歷有助他人學習。

盧寶珠是今年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獎獲獎影片Hair Love的創作者之一。

V33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
August 09, 2020 at 06:48AM
https://ift.tt/31xWnal

為壁畫節作畫中非混血女藝術家遭白人男子騷擾 - 加拿大星島日報

https://ift.tt/30LWZuj


Bagikan Berita Ini

0 Response to "為壁畫節作畫中非混血女藝術家遭白人男子騷擾 - 加拿大星島日報"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